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Wednesday, December 4, 2013

中国报小记者: 偶像,我爱你~~~

***偶像,我爱你~~~***

采访阵容:周珉好JRC0007、周熙慧JRC0008

前言:
五花八门的娱乐圈,总是闹出不少负面新闻。
淫照事件、偷窃藏毒、性派对、乱搞男女关系、
醉酒驾车闹出人命等层出不穷,
虽然多数都是属于艺人们的私生活,
但是,
年轻‘粉丝’都以偶像的一举一动为榜样,
究竟这些负面新闻,对年轻一代会带来什么影响?
偶像的私生活若不检点,粉丝们还会继续支持他们吗?


周珉好和周熙慧联访陈观生校长:

我十分敬佩学校的建校先贤、创办人,说他们是我的偶像不为过。
因为要把一间学校建立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他们都得为金钱、土地、师资问题等付出很大的努力。
在他们的打拼下建立校园,今天的学生才享有现在的设备。

至于被年轻人封为偶像的艺人,如果他们有不检点的行为,
我觉得不应该再继续支持他们,因为这会影响学生的思想,
可能在他们的潜意识里会认为偶像这样做是没错的。
学生不应该学习偶像不检点的行为。


周珉好采访钟明学、洪伟智、颜佳宏和黄唯理:

问:你的偶像是谁?为何支持他?怎样支持他?

钟:张栋梁。因为他很帅。他推出新专辑的话我会去买。
洪:黄靖伦。因为他的歌很好听。他推出新歌时我会马上去买。他2年前在《星光三班》的超级星光大道出现时,我就一路支持他。

问:若你的偶像涉及一些不正当的行为,你还会继续支持吗?
钟:我会很伤心。如果真的是不正当的行为,我就不会再继续支持他。
洪:如果我的偶像涉及不良活动,我就不会支持他。

问:你认为偶像的私生活是否要检点?为何?
钟:要。因为公众人物的举动会使粉丝模仿。


我的偶像是陈贵安!

谁是陈贵安?
陈贵安就是受访同学颜佳宏和黄唯理的同班同学。
且听听佳宏和唯理为何封他为偶像!

颜佳宏:我的偶像是陈贵安。我封他为我的偶像因为他勤劳,有礼貌,而且长得不错!如果陈贵安被欺负,我就会见义勇为去帮他。我觉得他应该多多说话,多交朋友。

黄唯理:我的偶像是陈贵安!他的成绩很好。如果他违反校规?我还是继续支持他!如果我课业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我会去请教他。

学生偶像陈贵安:
很高兴我被他们封我‘偶像’。有点惊讶。
我是学校的巡察员团长。
名次都维持在三甲以内。
有参与各项比赛也得过不少奖项。


周珉好采访心得:
今天是我第一天‘上班’,感到很紧张又很开心。
我希望还能够参与类似的活动。


周熙慧采访蔡佳悦、吴洁谊和刘嘉沁:


问:你的偶像是谁?为什么封他为偶像?

蔡:汪东城。因为他做事很尽责,歌声很好听。
吴:周杰伦。因为他有才华,会创作。
刘:卓文萱。因为她的歌好好听。形象很好。

问:若你的偶像设计违反法律的事情,你还会继续支持他吗?
蔡:会。因为这跟他的演艺工作没有关系。
吴:会,因为我只是听他的歌,不管他的私生活。
刘:会,因为他犯法,和他的演艺事业没有关系,不过,我对他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。

问:你认为偶像的私生活该检点吗?为什么?
蔡:不需要。因为他有权利掌管自己的私生活。
吴:需要。因为身为艺人,没有树立好榜样,将会受到批评。
刘:需要。因为‘粉丝’会模仿他。




周熙慧采访心得:
这次采访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这也增加了我的经验,
让我学会了作为一位记者的责任和感觉,希望明年能再次参与。
我也体会到了作为一位记者的辛苦。


SOURCE:
DATED 24.04.09
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Related Post: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